皮皮虾壳

看了一堆老许的同人文,好像有些朋友对许教授有奇怪的误解😂
不是随随便便就解剖/活体解剖的好吗,还没清楚怎么回事儿就剖一点儿意义都没有啊😂
首先现代医学检验技术已经能检查出很大一部分东西了,如果需要对女主进行催眠等心理干预的话,也不会对女主产生创伤性损害的。
研究的课题是女主的超能力,不难看出研究对象的功能齐全与正常存活对这个研究是必需的。如果对女主造成严重的创伤,我相信许教授对着功能损失或丧失、甚至活动停止、慢慢坏死的机体、器官、组织,在他的实验报告上写不出什么推进研究的有价值的东西的。
并且如果进行手术后实验失败,那么短时间内无法获得同等条件的个体,这个研究也是进行不下去的。
说的再直白点,你把她搞坏了或者搞死了,还研究个什么呢,她又没有什么病理学变化,剖开识记人体解剖学基础知识点儿吗。
当然了,对于实验动物来说,不论实验过后是怎样的状态都会被快速处死。女主并不是动物,但是不论研究成功与否,研究结束后女主会面临什么就不得而知了。
这里一个大三医学生,上述只是一些自己的见解,可能会有不成熟不准确的地方,希望能来评论里告知或讨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